南通大学与瓦尔纳自由大学启动联合博士硕士培养项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2日,保加利亚瓦尔纳自由大学与中国南通大学举办博士硕士培养合作交流视频会议 ,双方讨论了共同举办博士硕士的培养计划,也是进一步落实两校此前有两校校长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硕博士培养合作协议”中的相关事项。

南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卫东教授、瓦尔纳自由大学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Eleonora Tankova教授分别代表两校致辞,介绍了两校的发展情况。南通大学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教授、瓦尔纳自由大学国际招生中心主任Nikolay先生,南通大学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沈小燕教授,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沈岳教授、瓦尔纳自由大学国际招生中心顾问 Grigor Vladimirov先生先后发言。南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祁小峰以及两校项目协调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通大学特聘教授杨明主持。

会议讨论了合作方案,确定了经济学、管理学、时尚设计、建筑设计(含建筑遗产保护、室内设计、其他设计)等作为首先开始试点招生的专业,采取申请推荐制招收博士研究生和硕博连读研究生。据该项目负责人吴元新教授介绍,保加利亚瓦尔纳自由大学聘请南通大学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南通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吴元新、南通职业大学校长褚金星、南通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江应中、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珊、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建筑学院)院长张卫、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沈岳、南通大学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沈小燕、南通大学特聘教授杨明、南通大学蓝印花布研究所所长吴灵姝、任南通蓝印花布博物馆副馆长倪沈键为该项目的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该项目目前已开始招生,预计首批博士和硕博连读学生将于2024年上半年入学。

咨询电话:陈老师13775061762、沐老师0513-8501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