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即高级经理人发展课程。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中心根据现代企业的实际需求开发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与发展系列课程,成立南通大学EDP中心,为地方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生涯发展提供学习平台。中心秉承百年通大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道德优美,学术纯粹的价值追求,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卓越领导能力的商界领袖和企业精英。

EDP课程强调针对性和实战性,重视理论教学与实践演练、专家传授与学员交流有机结合。EDP中心依托南通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同时整合国内外著名高校教授、实战派讲师和商界精英等尖端资源,开发有一整套极富针对性的短期强化课程,旨在满足企业高层经理人员对时间较短、针对性较强的管理课程的学习需要。课程涵盖经营战略、财务管理、领导艺术、人力资源的开发与管理、生产与经营管理、国际市场营销管理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