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会计学中美双向交流项目班赴美欢送会暨行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12

719午,我院2021级会计学中美双向交流项目班赴美欢送会暨行前培训顺利进行。南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祁小峰、对外交流科副科长朱琪,我院副院长沈小燕、项目班班主任陈柳卿、带队老师杨秋红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我院办公室副主任沐贝钡主持

首先,祁小峰对学生即将开启国外学习生活表示祝贺,她嘱咐同学们要遵守两国法律,适应当地风俗习惯,怀有爱国心并理性表达。安全是第一标准,学习是首要任务,祖国、学校和家长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国外要合作互助,珍惜时光、把握机会,更上一层楼

随后,沈小燕强调,在各方的关心和支持下,有两校老师的协同管理,同学们在美生活定能丰富而多彩她还提出学生要有一颗感恩之心,要多与父母联系,让父母放心。常与老师多沟通,希望同学们平衡好学习与生活,团结友爱,共同开启美好未来。

接着,杨秋红对此次带队赴美发表了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两国法律和两校规定。她会在美给予同学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在美学习和生活。

最后,沐贝钡为学生详细讲解了我校离校手续办理,UNA入学注册等一系列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