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0

7月7日,我院举办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线上宣讲会,潘修华副教授和黄建锋副教授分别就学院2023年招生的各专业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认真地宣讲。本次宣讲主要面向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同时吸引了包括江苏海洋大学、宿迁学院、常熟理工学院等多所院校在内的700多名同学线上听讲。

潘修华首先从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软硬件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概况,并具体分析了公共管理硕士点近几年的招生情况及2023年公共管理专业的招生要求。

黄建锋就应用经济学硕士点、国际商务专硕点和会计专硕点进行了介绍,系统介绍了专业简况、学科方向及带头人、科研成果、研究方向、教学科研平台、研究生培养、招生政策等。

同学们对宣讲内容非常感兴趣,积极与宣讲老师交流互动,并就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位老师在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和指导的同时,热忱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积极报考我院相关专业的欢迎之情。

据悉,我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专业共五个,具体包括:公共管理(学术硕士)、应用经济学(学术硕士)、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全日制)、会计(专业硕士,全日制)、公共管理(专业硕士,非全日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