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苏州片区招生对接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38

近日,我院长姜朝晖、党委书记蒋国宏分别率队赴苏州市区和常熟地区与当地教育部门及中学开展招生对接交流会。

交流会上,当地教育部门高度评价了我校建设发展取得的办学成果,充分肯定了我校与当地有关部门及中学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并详细介绍了当地2022年高三学子的整体情况和高考状况。

姜朝晖、蒋国宏感谢当地教育部门及各中学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并就我校的办学理念、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今年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通大将努力在学科培优、生涯规划、大学研学等领域为中学提供帮助与支持,希望片区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通大。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分别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及升学就业前景等与参会中学进行了积极交流。

为积极配合学校进一步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招生宣传效果和招生工作质量,6月24日至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分别赴苏州常熟市、吴江区、工业园区、高新区、相城区、姑苏区和吴中区等7个地区共计27所高中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开展进校招生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共计4000册,累计接待家长和考生万余人次,竭诚为广大考生提供招生咨询服务。工作组不顾炎热天气,认真、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及家长解答问题,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我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搭建了学院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在下一段的工作中,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工作内容,为学校吸引招收更多优秀生源。

(王纪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