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乃华率队赴华汇智谷科技产业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对接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6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率队赴华汇智谷科技产业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崇川经济开发区华汇智谷对接交流会。崇川区委常委、崇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闫静翔,华融汇金(南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蒋乃华对华汇智谷科技产业园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校企联动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努力化解疫情下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题的重要举措,也是南通大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建设的具体行动。他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与企业进行深度交流、在产学研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在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创业培训方面进行多层次的互动,实现 “双赢”与“多赢”。

闫静翔对蒋乃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区位布局的发展机遇、坚实的产业集群和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等方面对南通崇川区和崇川经济开发区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崇川人才新政详细解读。他表示,南通崇川区始终坚持“人才第一”的理念,迎接广大英才,积极打造施展才华的舞台,鼓励同学们在南通这块福地上挥洒青春、奋斗拼搏。

我院院长姜朝晖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建设等情况,并希望学院能够与园区各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与用人单位协力打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就学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基本概况和就业状况进行了介绍,并引导同学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

华融汇金(南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倪俊、江苏华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克强和南通慧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晨晨等十余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的发展情况、用人需求、福利待遇政策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介绍。

我院党委书记蒋国宏主持交流会。学院有关领导,2022届、2023届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近40人参加交流会。

汤井乐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