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贺母校百十华诞,扬青春远航风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10

为庆祝学校百十华诞,引导毕业生感恩母校,立志成才,在新征程上扬帆起航,530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了“贺母校百十华诞,扬青春远航风帆”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陈丽高度赞扬了毕业生党员同志期间为学院的融合发展与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班党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诚挚祝福她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守人生底色,勇于追求卓越,以奋进的姿态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绘就壮美人生,成就青春梦想。来自不同专业的毕业生党员同志们热切表达了对母校110周年华诞的深切祝福,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持“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学以致用、服务社会,在人生大舞台上为母校增光添彩。

书不成字,纸短情长。在挥手告别母校之际,低年级学生党员为毕业班学长学姐们呈上了最感人的“毕业告白”,记录了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实践活动,撰写申报材料,参加志愿服务等一段段令人难忘的“过往瞬间”,一起回忆那些风雨同舟的岁月,传递他们不变的祝福与期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披荆斩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最后,全体支部党员齐唱南通大学校歌,在歌声中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情怀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促进毕业生情感价值观的健康发展,营造温馨、和谐、文明的毕业氛围,更强化了党员同志的身份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对大家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关怀教育和培养,牢记初心使命,在奋斗中书写最美的青春!

(文字:陈佳敏、夏茜;图片:庞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