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南通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10

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南通大学选拔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根据大赛组委会《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中商统[2021]22号)和省赛组委会《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苏省本科组选拔赛的通知》(附件1)精神,现将南通大学选拔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赛事安排

校赛采取报告评审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各参赛团队于4月5日中午12:00前提交电子版的团队竞赛材料,包括:参赛作品信息表(附件3)、1-3万字的调研报告(附件4:报告排版格式要求)及不超过2000字的大摘要,以“负责人姓名+团队名称”命名打包发送至范老师邮箱:1426046495@qq.com)进行评审,由校赛组委会组织专家按大赛组委会指定的评分标准(附件5)进行盲审,评出8支队伍参加省赛。

评委由学校教务处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评委不能是指导教师。比赛结果取各位评委的平均分。(比赛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二、参赛对象

南通大学内所有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网考通过本科组参赛选手都可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加校级选拔赛,参赛选手不可以交叉组队,辅导教师可以辅导多支参赛队。

、奖项设置

南通大学选拔赛设置特等奖(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若干名),指导教师获荣誉奖项。

南通大学选拔赛获奖证书文字统一为:“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南通大学选拔赛*等奖”,由南通大学教务处、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盖章发放。

五、其他事项:

第十二届市调大赛校赛通知及附件.rar

、联系方式:

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联系人:范老师       

手机:18252506982 办公电话:0513-55003392

邮箱:1426046495@qq.com

  

南通大学教务处  

南通大学赛区组委会

○二二年四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