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0

31日上午,我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集中参加了学校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会议,认真聆听了侯校长的重要指示和学生处、团委各项具体工作内容,学习了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大数据核查要求及演练工作流程,参加了南京大学陈昌凯博士关于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专题培训。

会后,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学期初的学工例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出席会议。

蒋国宏结合当前学院实际和疫情变化形势,就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一着不让,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返校工作;二是用心用情,关爱特殊群体,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突出重点,服务学生成长,扎实推进本学期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

葛慧敏传达了侯校长对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的职责要求和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精神,主要针对意识形态工作、第二批学生返校、校园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反诈宣传、就业指导与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要求,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强化责任意识,抓实抓细日常工作,凝心聚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范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