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6

32日,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工作推进会,研究布置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周丽主持。

葛慧敏介绍了当前研究生考试的严峻形势,以及学院应届生考研初试总体情况。为落实好对每一位考研学生的引导和服务工作,葛慧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与考研学生的沟通联系,密切关注考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二是主动联系考生家长,家校合力促进学生多途径实现升学目标;三是多渠道搜集调剂信息,鼓励学生尽早做好调剂准备;四是充分发挥学院老师的专长,积极做好复试指导。

会上,毕业年级辅导员周丽、张秀萍、魏妍妍分别从学生管理、学生就业、意识形态、心理健康、学业帮扶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考研导师代表参加会议。

(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