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0

1117日,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丽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担任答辩组评委。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此次转正答辩会分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评议三个环节。刘莹娇等8名预备党员结合预备期内的理论学习、工作表现、实践锻炼等方面,对取得的进步存在问题的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总结与分析。提问环节中,答辩组围绕理想信念、党员先进性时事热点方面进行了提问评议环节,答辩组根据答辩人的作答情况进行了评议,参加答辩的8名预备党员均以较好的党性修养及预备期表现通过答辩。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是我院严格执行大学生党员发展“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制度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大会全面考察了预备党员的综合表现,促进了党员间的交流学习,对于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图文:黄金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