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学子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10

12月21日上午,我院举办“寒冬送温暖,关怀暖心扉”考研学子慰问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向全体考研学生送上冬至节气和考研倒计时三天的亲切慰问。他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从战略和战术上给考研学生进行指导,他指出,战略上要克服恐惧焦虑心理,树立必胜的信心;战术上,有三点建议:一是合理安排最后的复习时间,查漏补缺;二是科学安排考前和考中的作息时间,积极调整迎考身心状态;三是考试中注意运用答题技巧,力争发挥最佳水平。吴慧颖同学作为考研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一定会坚定考研信念,保持学习动力,力争考出最佳水平,不辜负学院的教育培养。

会上,学院领导为全体考研学生发放考研慰问加油包,给同学们添动力、送祝福,让考研学生们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鼓励,缓解了考前的心理压力,增强了考研必胜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力争考出好成绩。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通过举办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考研冲刺动员会、考前慰问座谈会等一系列工作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研究生报考率逐年提升。

 

图文:黄金欣 曹袁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