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以爱之名”21天“三情”打卡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大一新生缓解思乡情绪、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以及树立健康的恋爱观,我院针对全体新生举办了“以爱之名”21天“三情”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线上形式进行,从10月底到11月23日,各个班级在腾讯QQ小程序“小打卡”平台上建立一个打卡圈,每位同学选择一项每日主题进行打卡并发布在班级圈中,同学间可以互相了解,互相点赞。“三情”打卡的主题分别为:亲情、友情、爱情,“亲情打卡”需要同学向家人分享大学生活,加强与家人间的亲情联系,缓解思乡情绪;“友情打卡”需要同学通过与老朋友视频、与新朋友合照等方式增进朋友间的感情,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爱情打卡”需要同学给现在或未来的恋人写一封信,传递对于爱情的美好愿望和憧憬,树立健康的恋爱观。

“以爱之名”21天“三情”打卡活动深受学院新生的喜爱,形式新颖、贴近学生,覆盖全院新生,旨在促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促进新生更好成长。活动虽然结束了,但亲情、友情、爱情并不会断,这份暖暖的爱将在通大继续延续。

王纪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