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一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项目发布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

121日,我院举办第一期创新创业训练营项目发布会。万学教育科技集团海文考研苏南分校校长侯飞,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南通大学创业导师、院资深创业导师胡俊峰,各项目指导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训练营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项目募集,大会共发布了9个创新创业项目。9个项目负责人结合前期的具体实践,分别从项目简介、市场分析、营销策略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同时,他们希望吸纳训练营的优秀学员,为团队注入新鲜的血液,进而壮大团队力量,不断推进项目发展。训练营学员均表示项目新颖、特色鲜明,竞争优势或市场优势显著,下一步,将积极报名参与到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中去。

创新创业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绽放自我、展示风采以及学院培育优质人才的重要支撑平台,学院将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深入双创育人新模式的实践与探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努力。

(魏妍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