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二届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38

1212日,第二届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提供竞赛指导,由江苏省生产力学会主办,无锡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来自50多所院校的近150支代表队伍参加了本次挑战赛。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全程线上进行,通过“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参赛队伍以合作团队的形式,模拟现实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与其他团队开展对抗竞争。

经过选拔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由我院吕佳、郭建两位老师指导,我院王爽、高嘉、刘星月、蒋鑫帅组成的南通大学代表队成功斩获大赛一等奖,杏林学院杜洁、卢俊如、葛曹宇、徐雯组成的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围绕数字化和智能化,借助互联网和现代信息技术,促进高校数智化人力资源的教学改革中,南通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的理论结合实践发展,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展现自我平台,让学生们在参与、体验中感悟人力资源管理经营规律,提升能力分析、执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