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姜朝晖为行政195班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725

129日上午,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姜朝晖在502会议室为行政195班本科生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形势与政策课。

姜朝晖作为院长同时又是一名授课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在课堂上充满威严而又平易近人,轻松的吸引了学生的兴趣,调动学生热情。课堂开始姜朝晖分享了一个视频,视频通过柱状图的动态变化,直观的展现了中国现代的经济发展成就进而引出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解读。

课堂姜朝晖不仅通过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解《决议》,更用有趣的方式将历史教训和学习方式联系,表达了对学生未来锐意进取,不断努力的期许。重点提到作为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更应加强对党的历史,和党的精神的学习,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

通过这堂课,学生不仅加深了对形势与政策这门课的理解,通过课堂了解到党在百年奋斗中的百折不挠,锐意进取同时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当下学生们的历史任务不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成长为社会主义接班人不断奋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学生们能够不断锻炼自己,勇攀高峰。

(刘伯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