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南通大学“百分百”国际交流奖励基金的通知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0

为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激励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南通百分百培训学校在南通大学设立“百分百”国际交流奖励基金,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南通大学人才培养实际及《南通大学“百分百”国际交流奖励基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特制定评选方案如下:

一、评选对象

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和全日制普通本科在籍品学兼优的学生。

二、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诚实守信,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2.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学生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刻苦,成绩优秀,有志于出国读研深造,百分百雅思培训2020年和2021年雅思考试中总分达6.5分及以上或单项成绩达到7分及以上。

2)教职工及学生在学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出国深造等相关工作中表现突出。

三、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

1.评选名额:30人/年。

名额分配如下:学生20人,教职工10人。

2.学生雅思考试奖励类别、人数与金额

(1)百分百雅思培训学员总分高分奖:

雅思总分达8分,奖励8000元;

雅思总分达7.5分,奖励4000元;

雅思总分达7分,奖励2000元;

雅思总分达6.5分,奖励1000元;

(2)百分百雅思培训学员单项高分奖:

在雅思考试听、说、读、写四项中任一项单项成绩达到7分以上(含7分),奖励300元。

1:(1) (2)高分奖励名额合计一般不超过10人。

2:以上高分奖项评定不包括非百分百雅思培训学员。

(4) 国际交流优生奖:

学生在学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或出国升研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者,给予每人奖励1000元,名额一般不超过10人。

3.教职工奖励人数与金额:

每人奖励2000元,名额一般不超过10人。

四、奖学金评审和管理

1.总分奖、单项奖不能重复领取;

2.同一学员、同一门考试只可申请一次奖学金;

3.受奖励学员的考试日期需在培训开始日期之后;

4.百分百奖励基金每年支出的总额度一般不超过4万元,如果当年达到奖励条件的师生人数较多,奖励额度也可以突破4万元;

5.经评审,同时符合学员奖和国际交流优生奖的学生可以重复申请奖励。

五、申请程序

申请人据实填写申请表(见通知下面附件1和2),学生版须附南通大学成绩单原件、雅思语言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于2021年11月26日前提交至我院综合办公室(教学10号楼507室,沐老师,联系电话:0513-85012561)。

六、附则

本管理办法经南通百分百培训学校签字盖章确认。本管理办法由南通百分百培训学校、南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负责解释。


附件1:“百分百”国际交流奖励申报表(教职工).doc

附件2:“百分百”国际交流奖励申报表(学生).doc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