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第五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0

1028日下午,我院党委第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学工办副主任周丽主持,培训班90余名学员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正式开始。在开班动员中,葛慧敏副书记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端正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注重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蒋国宏书记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争做高校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启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次党课。蒋书记详细讲授了新时期党的五大优良作风,即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艰苦奋斗和求真务实。他指出,党的优良作风是我党在革命时期取得胜利的关键,同时也是新时期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联系大学生的实际情况,蒋书记指出,发展对象们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培训班旨在对我院今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党的知识进一步的集中教育,帮助他们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文:曹袁菲、郝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