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南通大学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0

10月26日,我院举办“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南通大学启动仪式。工商管理系顾秀君老师、会计学系崔哲老师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辅导员范辰晨老师主持。

顾秀君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南通大学各类学科实践竞赛,并从赛事地位、奖励机制、赛事流程等方面对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进行了详细阐述。她鼓励大家不畏前路的艰难勇于进取积极准备迎接挑战

崔哲老师介绍了三老师的具体分工,并提出团队合作方面的指导意见,希望同学们尽早组队,互相熟悉,培养团队的默契感,为后续的参赛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启动仪式,帮助同学们对大赛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为本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注入更多活力。

 

(沈婕、明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