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寻迹一百年,重走长征路”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

11月4日,我院“寻迹一百年,重走长征路”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在范曾艺术馆西侧举行,活动由“红心向党”铸魂育人工作室和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各学院90余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围绕党史教育展开,由“光辉征程”“光辉100”两个主题环节构成经过活动前的热身很快完成了分组组队。“光辉征程”环节,各组成员齐心协力,通过滚动象征使命的圆球,在展示建党光辉历程的画幅上重温的发展史奋斗史“光辉100”环节,各组成员通过将记有历史事件的乱序卡片重新排列,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发展历程与党史的理解。从陌生到熟悉,从生疏到默契,本次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从实践中提升了对党史的认识,引导大家从对历史的回望与思考中深深汲取奋进的力量。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寓教于乐,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拓展训练中的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团队意识和挑战自我、奋发向上的精神运用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尽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懈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黄金欣朱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