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0

10月19日下午,我院9号楼301报告厅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教育实践活动。南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春雨宣讲团成员沈玉华老师受邀学院2021级新生作题为“学习青年习近平,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专题讲座。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新生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学院220多名新生参加现场活动,其余400多名新生云端观看了同步直播。

沈玉华老师重点围绕红色经典著作《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同学们分享了九个方面的感悟与体会,引导同学们要将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足迹作为自身励志成才光辉榜样和生动教材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故事锚定人生前进方向沈玉华老师希望青年大学生要高度自觉地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从严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活动由学院“红心向党”铸魂育人工作室承办,旨在大力推进大学生的对党忠诚教育,在党的旗帜下铸魂育人引领同学们把握历史之脉顺应时代之势响应国家之呼,做新思想观念、新知识本领、新精神风貌时代新青年

(杜佳怡 陈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