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0

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502会议室举行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学院院长姜朝晖、党委书记蒋国宏、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凤华、学院副院长宋超、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慧敏、全体研究生导师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会议由院长姜朝晖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结合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科研经历向研究生们提出三点期望快速转变身份,制定人生规划。明确研究生的目的与意义,准确定位自身发展路线;二是实现自我管理与自我创新。作为研究生,加强自我意识,积极寻求科研创新目标;三树立开放进取的思想。学会合理分工,共同进步,解放思想,向同学、老师和网络等多渠道学习。

院长姜朝晖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研究生教育发展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希望研究生们在学校研究生院和学院的领导和服务下,在导师们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培养目标和每个环节,刻苦钻研,砥砺奋进,成为优秀的经管学院研究生

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研究生指导工作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二明确具体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育人职责力求做到宽严相济,服务学生全面发展

2021级应用经济学庞国庆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在研究生阶段学习中将明确目标,自主创新博采众长,厚积薄发修身立德,志存高远

副院长宋超介绍了2021级的研究生与导师的分配情况学生和老师在热烈的气氛中一一见面。

本次师生见面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加强了师生的联系。为导师和研究生指出了未来的奋斗目标,为下一步的培养和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文: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