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0

91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务工作。

院党委书记蒋国宏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体党员同志要带头践行“两在两同”,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他对学院新学期党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时代要求,明确岗位职责,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素质能力,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和专业性;三要结合支部特点,打造品牌和亮点,提高工作的显示度和美誉度。要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非党员和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履行高校五大职能方面建功立业,为实现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季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