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南通大学万学教育基金捐赠签约暨经济与管理学院万学创新创业实训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82


5月18日下午,我院举行南通大学万学教育基金捐赠签约暨经济与管理学院万学创新创业实训中心揭牌仪式。江苏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军、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长陆可、万学教育海文考研苏南分校校长侯飞、万学教育集团总部高级经理王海龙、南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岳泳、我院党委书记陶锋、副院长沈小燕、副院长莫闲出席活动。

陆可和莫闲代表双方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陆可和岳泳签订捐赠协议,岳泳为陆可颁发捐赠证书、纪念牌,陆可和陶锋为我院万学创新创业实训中心揭牌,沈小燕为陆可、侯飞、王海龙颁发万学创业导师聘书。

朱军真诚感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师生长期以来对万学教育的厚爱,他表示将竭尽全力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提供最好的服务,创造最佳的业绩,并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打造出南通大学产教融合标杆学院,为学院师生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帮助。

陶锋感谢万学教育对此次合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此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万学教育达成合作,主要目的就是为同学们提供创新创业实训、创业导师指导、科创竞赛指导等多方面的帮助,希望同学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积极参与到各级各类科创竞赛和活动中来,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展现才华、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揭牌仪式后,王海龙作题为《创新创业的价值和意义》的创新创业培训讲座。他向大家传递了近年来国家出台的创新创业的扶持政策,从高校、教师、学生三个层面分析了创新创业的价值,并通过列举真实、典型的创业案例告诉同学们如何寻找创新创业项目,以及创新创业模式的探索等内容。他希望同学们在深刻理解和把握创新创业的价值与意义的前提下,积极加入到创新创业的浪潮中来,从参加学院教师的科研活动做起,从参与挑战杯比赛、“互联网+”大赛、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各类比赛做起,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锻炼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创新思维,挖掘创新潜力,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创新型社会栋梁人才。

季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