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苏州吴江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0

5月15日,苏州吴江高级中学举办“我的大学 我的未来”高校宣讲咨询会,我院学工办主任陈丽、辅导员范辰晨、硕19管理沈琮超参加活动。

学校大礼堂内,吴江高级中学近千名高三年级学生家长济济一堂,共同聆听了苏州大学实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岚主任关于《给孩子加分的心理战术ABC》考前心理疏导专题讲座。来自江苏省内的十二所高校依次介绍了各自高校的特色和优势,向吴江高级中学的六百余名学生热情地抛出橄榄枝。陈丽向与会师生和家长介绍了南通大学概况和2021年招生相关政策,提供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优势和升学就业等方面的信息资讯,并详细解读了我校2021年“新高考”背景下六大院校专业志愿组设置、综合评价招录办法以及学校关于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的具体政策,与会师生和家长对南通大学的办学条件和招生政策给予了积极回应和高度关注。

活动现场,招生宣传员围绕考生家长在新高考方案高校选择和志愿填报中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向考生和家长发放了宣传材料,针对师生和家长所关注的具体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与相关学院进行对接,做好招生宣传服务和指导工作。期间,陈丽与吴江高级中学高三年级吴蕾主任主动对接,为持续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做深入交流,并将通过年级向全体高三毕业生发放招生宣传单页,广泛宣传南通大学的招生政策信息。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指导吴江高级中学的考生和家长更加全面地了解我校发展概况和招生政策,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苏州片区生源基地的沟通交流和紧密联系,学院也将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总体部署的基础上,持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陈丽 范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