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0

4月19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本科生党支部近百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丽主持会议,传达了院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对近期本科生党支部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史学习的认识,统筹安排好学习、工作和生活,按要求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及时认真总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流于形式。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伟佳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重点书籍的主要内容,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虹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节选内容,鼓励全体党员结合纪录片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对党史的的了解和理解,做到“知史、悟史、传史”。谭玥、许金和胡超发三位党员联系实际进行了观影感悟分享

本次专题学习会紧密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安排,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体党员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党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邱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