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0

4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17级电子商务专业庞国庆同学作交流分享。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到会作参赛动员。学院19级、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辅导员祁冬杰主持。

庞国庆同学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他详细介绍了数学建模竞赛的赛制,并从组队分工、学习积累、集中培训、模拟实战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参赛心得和成功经验。

会上,葛慧敏传达了学校关于创新创业竞赛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赛事具有很高的层次和含金量。她希望准备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要勇于克服困难,积极迎接挑战,以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毅力作为夺取胜利的法宝。

此次会议不仅包含思想上和心理上动员,也有很多经验和技巧的分享。参会的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