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江苏省创业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0

12月8日,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江苏省创业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中心顺利开班,来自全省人社条线的创业服务管理相关人员,共计150人将进行为期4天的专题研修。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曹杰,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蒋乃华代表学校对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人社厅给予的信任与肯定表示感谢,向与会学员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成就及教育培训工作概况,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他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精心做好组织、服务工作,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开拓起南通大学与全省人社系统各级部门的交流与合作,让南通大学有更多的机会为江苏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各地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曹杰指出此次专题研修班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全民创业行动计划,持续提升全省各级创业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他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专注课堂、学以致用,做到学有所获。

为组织好此轮培训,学校和省人社厅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对课程设置进行了多次磋商,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恢光平教授、创业接力基金合伙人刘春松先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创业培训师王建霞老师、沃太能源创始人兼董事长袁宏亮先生等专家学者,围绕“双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互联网创时代创业新机遇、解读创业指导人才培养及技术服务体系、产学研合作体系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经管学院沈风雷教授也为培训班带去了“互联网时代下的创业与就业”的精彩课程。

(文:黄周珏/图:夏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