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0

为引导青年优秀团员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院于12月9日开设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182019级1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凡宇分别进行了授课

周丽老师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以及党员发展工作的实际情况,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为积极分子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指明方向。周丽老师建议大家熟读《党章》,学好和用好“学习强国”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凡宇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及党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紧密联系中国发展实际,把党的性质、宗旨以及指导思想放在特定历史背景进行具体阐述与研讨。他建议大家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解决问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本次培训注重结合当代青年学生的思想特点,坚持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因势利导、循序渐进,从政治和思想上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不断成熟进步。

(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