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建共建和学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1129日,我院和中国银行海安支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在海安支行举行。

活动以“牵手党建共建 共谋发展新篇”为主题,旨在促进双方党组织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我院院长姜朝晖、副院长莫闲,中国银行海安支行行长陈震宇,党总支纪检委员戴亚琴等参加签约仪式。

近年来,学院在融合党建方面推出了创新举措,突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让党的组织在一线工作中唱主角。积极倡导结对共建,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加强与地方和周边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联系,扩大党建工作影响力,助推了业务发展。

签约仪式前,我院第一、第三支部20名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四史,守初心,强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四史”书记党课融进纪念馆的实境课堂。通过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每个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