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0

根据《南通大学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11月18日下午,我院在教学1号楼10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出席答辩会,并担任答辩评委,答辩会由周丽主持,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并旁听了答辩。

主持人宣读答辩程序和答辩规定后,10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转正答辩。他们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同时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个人陈述后进行了现场问答,评委针对党章、党规、时政热点等进行了提问,预备党员们积极思考,沉着应答,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根据10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现场的答辩情况评委们进行认真评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答辩对象进行表决。根据评议结果,此次参加答辩的10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扩大了民主,完善了程序,提高了大学生党员的理论基础和党性修养。

(周丽、陆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