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集体观看电影《金刚川》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强化思想引领,1110日,我院第二、第五第七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走进凤凰文化广场中心耀莱成龙影城,共同观看抗美援朝主旋律题材电影《金刚川》,上了一堂特殊的“电影党课”。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抗美援朝战争是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电影《金刚川》以抗美援朝为题材,通过精巧新颖的叙事角度,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以血肉之身无悔许国的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教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作起,将爱国主义融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学习和发扬志愿军不畏困难、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强化担当进取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沈文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