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青年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10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时代使命与担当,近日,我学生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各年级团总支纷纷通过集中学习、分散学习观看会议视频、主题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在全院青年中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使全会精神在青年中引起强烈共鸣,让广大团员青年受到巨大的鼓舞和激励。会计171许金同学说:“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的创新和科技自立自强感触颇深。创新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能大学生应当是创新的生力军,也是创新成果的未来使用者和受益者,因此我们更应当扎实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大力培养创新思维,紧跟时代潮流,为祖国的科技创新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物流192班孙思颖同学说: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宗旨意识和使命感,把践行群众路线作为一种责任,一种境界,摸准民情民意,把成为敢想敢干的基层发展带头人、领路人作为个人职业发展的目标。

通过本次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讨论活动,全院学子进一步明确当代青年应勇于担当的时代责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陈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