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经管学术沙龙第_11_期的通知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0

一、讲座主题:长三角创业城市群落的引力网络与演化机制

二、主讲嘉宾:开燕华  博士

三、讲座时间:20201104日(周三)12:00-1400

四、讲座地点:10号教学楼207会议室

五、内容简介: 

基于双创浪潮和城市群崛起的战略背景,以城市网络、创业集群、创业生态系统等为理论基础,提出“创业城市群落”的研究构想,然后从社会网络和空间分析的双重技术视角,进行定量解读和实证分析。具体地:立足长三角,依次运用特征事实、空间分析、社会网络、计量模型等技术,揭示创业活动的时空分布、空间联系、网络结构、演化机制,并对标《长三角城市群发展规划》的“一核五圈四带”格局,给出相关政策建议。

六、参加方式:感兴趣的师生请按照沙龙的时间及地点自行前往。(本次沙龙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

七、会议平台:

  ID136 418 404(腾讯会议)    会议密码:5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