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省研究生经济学学术创新论坛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0

10月10日,由江苏省经济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疫情冲击下的全球经济与江苏高质量发展”线上会议成功举行。我院研19级尤晓彤同学的论文《江苏省城市韧性水平测度及其时空演化规律》荣获优秀奖。

本次会议邀请了东南大学首席教授、江苏省政府参事、江苏省社科名家徐康宁,南京大学长江三角洲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范从来,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国家优青获得者王玉东,南京师范大学创新经济研究院院长、江苏省政府参事蒋伏心,南京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商学院院长潘镇,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钟伯坚及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白俊红等众多知名专家出席,论坛还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省内外40余所高校的100多名研究生参加,经会务组初选、专家匿名评审,共评选出48篇获奖论文

此次论坛促进了广大研究生对疫情冲击下全球经济与江苏高质量发展的认识与思考,培养了研究生学术创新精神,提升学术创新能力,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学术风采,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