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年学生在线课程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国际化意识,在国内也获得与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更好的参与国际组织实践活动,我校将推出2020-2021联合国、世界名校主办的在线学术课程、科研实践和实习实训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详情如下:

一、 项目管理

在线课程名称、时间、费用详见附件一。参加项目的同学需遵守《南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课程学分成绩对接认定管理办法》并办理相关手续。

二、报名须知

1. 报名截至时间:各项目开课前两周。交流项目名额有限,先报先录、报满即止

2. 英语要求:以上项目全程英文授课,但对英语成绩不作强制要求,可根据自身英语水平进行项目选择。

三、咨询报名地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啬园校区逸夫楼6-213咨询电话:85012132。报名在线学习课程的同学请下载附件一 《南通大学本科生海外课程在线学习项目申请表并发送至gjjl@ntu.edu.cn

                                                                                                 

附件一:附件一:南通大学本科生海外课程在线学习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二:附件二:在线课程项目简章合集.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