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关于选拨学生参加2021年寒假“名校进名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将稳就业和保就业放在首位,推动国内高校着力构建赶超世界先进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在国家和上海市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推出“名校进名企项目”,在国内高水平大学选拔优秀学生参加项目实训。实训目的在于搭建大学生们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提高学生的表达能力、学以致用的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和应聘能力等。现就选拔我校学生参加“名校进名企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名额:

10 人(2018级、2019级、2020级各专业本科生)

二、选拔条件:

1.思想进步,品德优良,无违规违纪记录;

2.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3.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课程;

4.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能力等方面突出;

5.同等条件下曾获得 “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者优先。

三、项目内容

1.项目时间:2020年寒假共14天

2.项目地点:上海市

3.相关企业:阿里巴巴、腾讯集团、微软中国、中国商飞等国家战略头部企业。

4.项目费用:8800 元人民币,上海市政府补贴每名实训学生 5000 元人民币,学生实际交费 3800 元人民币。

费用包含:行前辅导、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安排、嘉宾讲座、名企参访、场地、教材以及娱乐景点门票等费用。 

费用不含:交通费、餐费、项目期间个人消费、项目过程中所产生的住宿费以及因个人需求产生的额外费用。

5.实训工资:1500元人民币(用于支付学生实训时期住宿费用)

6.住宿统一安排协议酒店,伙食费自理。

注意事项:因需参加名企现场面试招聘会,请同学们自行准备一套正装。

四、咨询报名地点:

申请参加交流项目的学生需填写《2021年寒假“名校进名企”项目申请表》(附件一),经学院办公室审核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啬园校区逸夫楼6-213

咨询电话:85012132,联系人:王老师

         85012561,联系人:沐老师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8日

 

附件一:附件一:2021年寒假“名校进名企”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二:附件二:2021年寒假上海赴外名校进名企项目行程.docx 

                                                                                          

学生工作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