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0

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于2020年9月正式启动。该项赛事是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榜单30以内的项目,该赛同时作为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是我们学校的一级丙类赛事。

我校自2015年开始参加该项比赛,共取得了国赛二等奖四项,国赛三等奖一项,省赛一、二、三等奖若干项的优异成绩。本次大赛报名及校内选拔赛由南通大学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往届比赛经验,本次参赛对象以2018、2019级同学为主,其他年级为辅,专业不限,自主报名;

2.请欲参加竞赛的同学仔细阅读附件文件,自行完成网考报名,南通大学院校参赛代码为:202009281253195962;

3.请各班学委将班级报名同学(网考报名成功)汇总电子档(附件中excel表),相应费用收齐于10月19日交到10号楼415顾秀君老师处(上午9:00-13:00),

4.相关事宜不明确的同学请直接与顾秀君老师联系(13921605728)。

请点击下载:市调大赛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