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推荐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55

为做好我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及南通大学《关于做好推荐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推免名额

总名额:9 名

将从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社会工作、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医学法学)、市场营销专业择优推荐。

二、申请报名条件

申请者在符合学校规定的申请推荐基本条件的基础上,须满足以下条件:

1.思想品德考核优秀;修完并通过前三学年所学本科专业教学计划中规定的所有课程;

2. 3年综合测评分排名位居本专业本年级学生前1/3, 必修课和限选课成绩优良,冲抵前成绩不能有不及格;如相关课程有重修情况,则以首次修习该课程的考核成绩为计算成绩

3.CET-4(CET-6)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含)以上;

4.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学术行为不端及弄虚作假记录

5.预计能正常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

三、申请

1.符合条件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自愿申请,并准备好相关材料:

 在校历年成绩单( PDF电子版和纸质版,成绩单纸质版上须加盖教务成绩专用章);

 所获奖励证明材料;

 参加科研工作证明材料;

 发表学术论文或著(译)作证明材料。

申请者在规定时间内在学校网上申请和确认。确认后下载打印《南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南通大学申请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人附件材料清单》等,连同附件材料,按序装订成册,于9月24日12:00前交学院10楼 203室魏妍妍老师处。

2.申请网址:http://210.29.67.7/zsgl/tmzggl,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3.网报系统开通时间:9月10日18:00

  网报系统关闭时间:9月24日12:00

、推免生名单产生办法

根据本学院申请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者,按以下程序产生推免生名单:

1.学生有参军入伍服兵役、参加志愿服务、到国际组织实习、科研成果、竞赛获奖等因素纳入学院推免生遴选指标体系。

2. 对原有综合测评加分中已加分的不再重复加分。凡涉及到学生特殊学术专长,学院将成立专家审核小组,对申请推免学生的科研创新成果、论文、竞赛获奖奖项及内容进行审核鉴定,并组织相关学生进行公开答辩。答辩全程录录像,答辩结果公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学院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将在学校下达的限额内,对申请学生的前三年总综合测评成绩(90%),以及学生其他全面发展因素(10%),进行整体考核,排序确定拟推荐学生名单上报研究生院,并在学院网站公示。

五、学院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咨询、申诉电话:0513-85012556

六、其他事项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