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集体宣誓仪式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10

6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集体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陶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出席了本次活动,院学工办副主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丽担任活动主持人。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际歌》响起,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葛慧敏副书记的带领下,学院35位新发展的本科生、研究生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慷慨激昂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后,李翊卿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今后将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不懈努力,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时接受党的考验。

陶锋书记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三要锤炼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四要发挥模范作用,不断扛起责任担当。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使新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文字:周丽、陈倩文;图片:吴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