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经管学术沙龙第_7_期的通知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79

一、讲座主题:主题一 科研经费中固定资产采购与管理

               主题二 团队合作与国家课题申报

二、主讲嘉宾:主题一 邵春明(国资处副处长)

                            主题二 崔晓蕾 博士

三、讲座时间:2020617日(周三) 12:00—1400

四、讲座地点:10号教学楼502会议室

五、内容简介: 

主题一科研经费中固定资产采购与管理

随着学院老师横向经费和纵向经费的不断增加,在固定资产采购和管理方面也存在着诸多疑问。邵春明副处长将围绕学校关于科研经费中固定资产采购与管理的相关规定,为各位老师进行详细的介绍和答疑!

主题二团队合作与国家课题申报

崔晓蕾博士将围绕其自身在上财的求学经历以及毕业后一直参与徐龙炳教授科研团队的心得与各位老师展开团队合作方面的交流。此外,崔晓蕾博士还将进一步就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经验与各位老师进行分享。

六、参加方式:感兴趣的师生请按照沙龙的时间及地点自行前往。(本次沙龙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

七、会议平台:

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s/YUuJkUIqzwgG

会议 ID359 930 400

会议密码:5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