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校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10

5月23日下午,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10号楼502会议室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陶锋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并为37名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本次活动由院学工办副主任周丽主持。

开班动员中,陶锋书记指出,党校是优秀青年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阵地,党员发展对象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并不断完善自己,要能经受组织的考验和群众的监督。陶书记强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开班动员后,陶锋书记以“读懂中国制度优势,牢记经管使命担当”为主题进行了党课讲授,他围绕中国速度彰显制度优势、共抗疫情贡献经管力量、以身作则续写使命担当等方面,结合我院师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出事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陶锋书记勉励党员发展对象通过感悟中国制度的优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对学院今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党的知识的强化教育,帮助他们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进而夯实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基础。

 

(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