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0

525日下午,我院党委带领学院党员干部来到狼山镇街道剑山社区,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剑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廉政文化展厅,现场接受廉政文化警示教育。狼山镇街道剑山社区是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由廉政文化长廊、廉政文化展厅和廉政文化广场共同组成廉政示范教育基地,把廉洁的理念、思维和精神以文化的形式表现出来,以一种潜移默化的力量来激励、规范、引导、教化广大干部和居民,推动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

此次思廉日主题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廉政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崇德倡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自身修养,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为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委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

(季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