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10

513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专题集中学习,围绕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题,结合5.10”思廉日活动要求,精心安排了廉洁教育主题微党课、专题学习交流等环节。专题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陶锋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群团组织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及系主任到会参加。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办公室主任徐双俊应邀为参会人员作了题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微党课,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新的形势、基本遵循、实践方向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强调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基本要求和重要任务,不断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徐书记还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为重点的廉洁教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院党委书记陶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的精神实质,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全过程。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在完成学院全年目标考核任务、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中的核心关键作用,充分带动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干事创业。

会上,教工党支部的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支部具体工作,分别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季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