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专场云招聘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21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30日—58日,学院在校就业指导中心精心指导下组织开展了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场云招聘会。此次云招聘共吸引招聘企业60家,行业涉及证券金融、房产置业、物流运输及互联网等十余类,提供了4402个岗位。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资源,学院积极发布《致用人单位、合作共建基地、广大校友的一封信》邀约用人单位,建立通大经管云招聘工作QQ群组,广泛搜集企业及招聘信息,并依托学院公众号、网站等传播载体进行全面宣传,积极筹划学院专场云招聘。云招聘期间,学院组织2016级全体毕业生参与,名学生很快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就业协议。此次云招聘提供的就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上下一体,凝心聚力,形成了全院全员关注、参与就业工作的局面。学院多次召开不同形式的就业工作推进会,指导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各系部老师特别是班主任深入用人单位、深入毕业班级,点对点指导学生。针对就业困难学生,辅导员、班主任通过一对一帮扶,摸清毕业生就业困难原因,在就业资源、就业技巧、就业心态调整等方面实施精准指导帮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此次云招聘较于传统的招聘会、宣讲会更为高效便捷,也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有效之举。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线上招聘服务工作,进一步挖掘优质就业资源,不断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

(魏妍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