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进教室进行线下巡课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10

54日下午,我院院长姜朝晖、党委书记陶锋、副院长宋超以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一行走进教室,对线下上课情况进行巡课,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沐贝钡陪同走访。

我院共有148门课程从线上授课转入课堂授课,今天是学生进入课堂的第一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教室座位数须为上课人数的两倍及以上。为了减少交叉、降低密度原则,学生须按照“横向间隔,前后错位,相隔1米”分散而坐,进出教室时保持一定距离。按照《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和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的要求,教师和学生在教学区域内均须佩戴口罩。

教室里老师和同学都能很好的配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进行教与学。天气越来越热,戴口罩会有不适感,学院领导们叮嘱大家在特殊时期共克时艰,坚持就是胜利。

对于暂缓、暂不返校学生,或因医学观察不能正常上课的同学,我院建立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教学帮扶方案,从关心、爱护学生出发,采用直播或“一对一”、“一对多”,通过在线教学、指定阅读教材或参考书、网络交流、专题辅导等方式,不让一个学生因疫情耽误学业。

(沐贝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