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黑文大学李昌钰鉴识科学研究中心与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10

4月27日下午,美国纽黑文大学李昌钰鉴识科学研究中心副研究员陆嘉麒、研究中心上海办事处负责人陆刚一行到我院洽谈国际与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洪鸿、副处长祁小峰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项目科副科长朱琪,我院院长姜朝晖、副院长沈小燕、副院长宋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慧敏、办公室副主任沐贝钡参加会议。

姜朝晖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情况。他强调了两校合作交流的必要性和特色性。我院法学本科专业今年将进行首次招生,希望两校能够抓住契机,为我院学生培养添砖加瓦。

沈小燕详细介绍了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我院有丰富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和经验,2+2、1+2+1、3+1+1等灵活的学制结构和培养方式定能够顺利推进两校合作。

宋超介绍了我院的法学专业概况和发展前景,结合纽黑文大学的主要专业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在经济法学领域多开展合作交流。

陆嘉麒表达了纽黑文大学与我校合作的强烈意愿,李昌钰博士是南通人,对南通大学有特殊的感情,希望尽快建立两校合作的桥梁。双方就法务会计、经济犯罪侦查等专业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际交流处处长洪鸿介绍南通大学国际交流的相关政策对于纽黑文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支持纽黑文大学和南通大学经管学院的深层次合作。

(沐贝钡)


相关链接:

李昌钰勉励通大学子用中国智慧点亮精彩人生http://news.ntu.edu.cn/2018/0404/c9a19108/page.htm

国际神探、著名鉴识科学专家李昌钰博士应邀出席典礼并致辞http://news.ntu.edu.cn/2018/0915/c9a3431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