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推进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0

1015-16日,我院2019年国际合作与交流推进会在JX09-302JX01-203顺利进行。2019级和2018级各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推进会,会议由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负责人沐贝钡主持。

本次推进会分别以“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2+2双学士学位项目”和“2020年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寒假人才培养教育项目”介绍为切入点,详细介绍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的项目性质、项目特色、项目费用,以及项目配备。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商学院院长Isabelle Dostaler和国际项目招生主管Charlotte Lin给同学们具体介绍了纽芬兰纪念大学2+2双学士学位项目。此外,我校与纽芬兰纪念大学在3+1+1本硕项目、交换生项目上进行了洽谈,希望两校能够拓展新的合作模式。

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寒假人才培养教育项目主管许平给学生们展示了该项目往届学生风采。

学院在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广度和深度的推进主旨是为学生们搭建平台,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我院学子教育背景、学历以及阅历等添砖加瓦。

 (沐贝钡)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2+2双学士学位项目详情链接:http://webs.ntu.edu.cn/_s48/2019/0325/c820a40104/page.psp

2020年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寒假人才培养教育项目详情链接http://webs.ntu.edu.cn/_s48/2019/0923/c820a49850/page.p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