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哈佛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寒假人才培养教育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0

为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丰富学生的人生阅历,培养学生的个性以及国际化、多元化的文化理念和思维习惯,提升学生对国外的学校、教育模式和质量有感性认识和判别力,进一步满足学生进入世界名校学习的需求,学校将开展2020年寒假美国哈佛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寒假人才培养教育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一)课程设置

哈佛领导力的培养,创新创业;物联网的设计,安全与应用;纳米材料技术;虚拟仿真;美国文化,历史,法律;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人类学、比较教育学、学前教育;公共医学,大众健康,生命科学;会计学;绿色化学;机械设计等。

(二)项目时间:2020115——128日(14天)

(三)项目详细介绍及费用说明详见附件。

二、咨询、报名时间及地点

申请参加交流项目的学生需填写《南通大学学生参加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详情请见附件1),由所在学院审核同意,院领导签名盖章后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交流科,啬园校区逸夫楼6-213

报名截止时间:20191025日。咨询电话:85012561 沐老师;85012132,王老师。

 请点击下载:

附件1:南通大学对外交流申请表1.doc

附件2:2020年哈佛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寒假人才培养教育项目介绍.pdf

附件3:南通大学2019哈佛&麻省研学报告.docx(往届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