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教育中心简介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0

ACCA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缩写。ACCA1904年在英国成立,是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之一,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会、金融以及管理领域的人才提供专业的资格认证。

ACCA专业资格证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19,000名会员与527,000名学员;在中国,ACCA拥有25000名会员,108000名学员。ACCA影响力跨越179个国家,在全球拥有7000多家认可雇主。ACCA会员拥有出色的职业前景,能够在多领域、各行业胜任高层职务,多数为跨国公司、事务所、大型国企、金融机构等。

南通大学ACCA教育中心系南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公司联合打造的ACCA课程教育平台,通过引进优质社会办学力量,致力于为有志通过ACCA课程考试的学员提供培训、考试服务。

办公地点:南通大学啬园校区10号楼204室。